2016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主题公园游客数量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根据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排名前10位的主题公园榜单显示:2016年前10位主题公园接待总游客数量为1478.2万人次,2015年前10位主题乐园游客数量为1467.5万人,整体游客数量一年实现了0.7%的增长,拉美和墨西哥主题公园市场的游客量总体保持平稳。这也反映出2016年整个拉美和墨西哥主题公园市场的游客量经历了反复上升和下降。在墨西哥经济总体发展状况良好和墨西哥城旅游业整体上行的积极影响下,引入了“正义联盟”黑暗骑乘设施的墨西哥六旗公园游客量增长了5%。伊施卡瑞特主题公园的游客量也增长了8.9%,反映出坎昆海滨玛雅地区的旅游业发展强劲以及该公园在墨西哥国内和国际游客市场经久不衰的人气。

巴西贝托-卡雷罗世界的游客量增加了4%。但是受困于劳工纠纷和罢工以及潮湿气候影响的Hopi  Hari主题公园,游客量则下降了12%,并 且 该 公 园 已 于2016年宣告破产。位于哥伦比亚金迪奥的国立咖啡公园(咖啡主题公园),2016年游客量增加了5%,并首次进入到拉美和墨西哥主题公园市场前十名。哥伦比亚波哥大世界探险乐园的游客量下降了15%,主要是去年特别多雨所致。智利圣地亚哥幻想世界游乐园取得了出色的经营业绩,归功于公园新增加的骑乘设施,旺季经营时间的延长以及良好的气候,游客量增长了8.2%。

2016年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娱乐/主题公园游客量排行榜(TOP10)

来源:主题娱乐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