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线上婴幼儿奶粉品牌竞争力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伴随着小宝宝的成长,宝妈宝爸们的呵护与关注也随之增加,尤其到了宝宝需要添加辅食、奶粉的时候,宝宝的“进口”大关更让爸爸妈妈们异常谨慎。其实,婴幼儿奶粉的选择标准是唯一的,那就是——品质!看品质买奶粉,那么,什么样的条件才能算的上世界级好品质呢?让我们来看看2017年最具品牌竞争力的TOP10婴幼儿奶粉有哪些呢?详情请看下图:

据星图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4月线上婴幼儿奶粉品牌竞争力排行榜中,惠氏品牌位居榜首,占市场份额的22.77%,美素佳儿、爱他美分别排行第二和第三,占比12.20%和9.5%。品牌环比增幅最大的还是惠氏,雀巢第二,而同比增幅最大的是A2品牌的婴幼儿奶粉,飞鹤第二。在前三的热卖单品中,美素佳儿占了两个,品牌线上竞争力指数TOP10排行第一的是惠氏品牌,占市场份额的94.97%。

数据来源:星图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