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独立学院经济学本科专业排行榜

分享到:

2017年全国高考即将来临,又到了高考填报志愿的关键时期,经济学一直以来都是高考志愿热门专业,那么哪些学校的经济学专业比较牛呢?

为了给2017年全国高考考生和外国来华留学生选择报考中国独立学院经济学门类本科专业提供权威参考指南,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报告中涵盖了2017中国独立学院各门类本科专业排行榜等榜单。

其中,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雄居2017中国独立学院经济学本科专业排行榜榜首,其有6星级、5星级、4星级、3星级专业各1个;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排在第二,其有6星级、5星级、3星级专业各1个;排在第3-10位的依次是南开大学滨海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资料来源: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