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增长最快的科技上市公司排行榜TOP25

分享到:

对于想在今年上市的一些私营科技公司而言,一些已上市的同类公司证明:无需成为独角兽公司,也能得到投资者的青睐。

一些业绩卓越的硅谷创业者,或许想对增长最快的25家科技公司的福布斯年度榜单做一番研究:这些公司是科技上市公司中的领军者,营收和利润数据靓丽。上榜者脱颖而出的原因在于,3年里,这些公司销售额增长强劲,且在未来3到5年内,预计收益增长处于领先水平。

Facebook、亚马逊和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位列其中,但具有代表性的上榜公司是开发云软件的VeevaSystems。近几个月内,这家公司的股价飞涨,由于首席执行官PeterGassner进行大胆投资,发展第二项事业,让Veeva为大型制药公司服务。从营收达到5亿美元的速度来看,Veeva是史上第二快的科技公司。Veeva今年排在第8位,正在通过新的app制作平台VeevaVault,向营收10亿美元的目标进军。

Grubhub依旧占据榜首之位。这家公司为全球5万家餐厅提供配送平台,平均销售增长率超过50%。Grubhub和其他几家科技巨头一样,虽然收入基础大大高于许多同行,却取得了领先性成果,成功脱颖而出。类似的公司还有AristaNetworks和EllieMae。Arista排在第三位,仍与Cisco在100千兆交换机市场竞争;自2011年上市以来,投资者发现,EllieMae为小型借贷者提供的抵押贷款业务软件具有更高价值,这使得该公司的股价上涨了1,400%。


来源:福布斯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