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布斯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TOP20)

分享到:

品牌价值是公司占据市场赢得财富的关键。一个有价值的品牌往往能刺激消费者需求并具备极强的定价能力。据福布斯最新公布的2017年全球品牌价值榜,苹果以1700亿美元登顶,华为成为唯一一家入围的中国企业。

这也是苹果连续第七年占据品牌榜榜首,其品牌价值较去年上升10%,相当于苹果总市值的21%(8060亿美元)。谷歌以1018亿美元的品牌价值紧随其后,这也是谷歌连续第二年屈居第二。微软(870亿美元,上升16%)、Facebook(735亿美元,上升40%)和可口可乐(564亿美元,下降4%)也成功跻身品牌榜前五。

福布斯每年都会在全球考察超过200个国际品牌并筛选出100个最具价值品牌,此份榜单中的100大品牌来自15个国家,华为以73亿美元品牌价值位居88,较上一年增长9%,成为仅有的一家入围中国企业。

以下是福布斯2017年全球品牌价值榜前20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