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OTT媒体日活跃度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相比3月份,OTT头部媒体在4月份的日活终端数出现明显的上升,这也意味着,4月份有更多的用户打开智能电视,在OTT大屏前享受了他们的休闲娱乐时光。具体来看:

银河奇异果(爱奇艺)、云视听极光(腾讯视频)和湖南卫视继续排在前三位。其中,云视听极光(腾讯视频)和湖南卫视日均活跃终端数都从3月的600万级增加到4月的700万级,银河奇异果(爱奇艺)的日均活跃终端数攀升至近800万级;

4月初的清明小长假以及月尾的五一小长假对于“家庭娱乐频道”的活跃终端规模拉动明显,CCTV-3以日均开屏458.8万台的规模,进入前十,排到了第七位。

4月份“河北雄安新区”、“快递小哥”天舟一号、“朝鲜局势”、“朴槿惠被韩国检方提起公诉”等接踵而来的消息在很大程度上拉升了民众对于新闻事实的关注度。在此背景下,CCTV-4(中文国际)和CCTV-13(新闻)两个频道的日均活跃终端规模也跻身前十,日均活跃终端规模都达到450万以上。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