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C919大型客机交付订单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5月5日,国产大型飞机C919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顺利完成了它的首飞。C919大型客机是中国首款按照最新国际适航标准研发的干线民用大飞机。中国商飞C919大型客机作为一款单通道的窄体客机,座位数在158-174之间。

C919大型客机的首飞备受关注,而在此之前已签订了不少订单。据悉,目前C919大型客机已获得全球23家用户共570架订单。

其中,在23家用户中包括中国国航、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河北航空、幸福航空等航空公司,同时还包括国银租赁、工银租赁、交银租赁、中国飞机租赁、平安金融租赁、建信租赁等租赁公司。此外,还有美国通用电气租赁(GECAS)、德国普仁航空、泰国都市航空等国际客户。

据了解,在这23家用户中建信租赁、平安金融租赁的订单数量最大,均达到50架。以下为C919大型客机客户交付订单数量排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