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中商排行榜

浙江省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排行榜

分享到:

俗话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西湖从古自今一直被人们所津津乐道。而浙江省山川秀丽、人文荟萃,风景资源类型多样、分布广泛,在我国风景名胜区板块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浙江省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2016年,浙江旅游产业增加值3305亿元,比上年增长12.8%,占GDP的7.1%;实现旅游总收入8093亿元,增长13.4%。其中,接待国内游客5.73亿人次,增长9.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7600亿元,增长13.1%;接待入境旅游者1120万人次,增长10.7%,实现旅游外汇收入74.3亿美元,增长9.5%。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的数据发现,截至2016年底,浙江省共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19处,数量为全国第一。2015年,浙江省游客数量排行榜前十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依次是:富春江、杭州西湖、普陀山、天台山、雁荡山、楠溪江、嵊泗列岛、雪窦山、浣江、天姥山。其中,游客数量千万人次的有3个,分别是富春江、杭州西湖和普陀山,而富春江游客数量最多,达3658.8万人次,其次是杭州西湖,2726万人次。

数据来源:中国城市建设统计年鉴、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