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3月全国热水器品牌销量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据中怡康月度零售监测报告,2017年3月份,国内热水器市场迎来恢复性反弹,零售量和零售额分别环比增长了47.38%和64.97%。但同比仍然没有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

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3月份,国内热水器市场零售量为50.51万台,同比下降7.87%;零售额为11.67亿元,同比微增1.65%。

在诸多热水器品牌中,3月份零售量最大的是美的、海尔和A.O.斯密斯,其零售量分别为9.14万台、8.86万台和7.31万台;零售额最高的则是A.O.史密斯、海尔和美的,其零售额分别为2.87亿元、1.82亿元、1.53亿元;平均单价最高的品牌是林内,为4589元/台。

当月,零售量超过1万台的热水器品牌有9个,依次是美的、海尔、A.O.史密斯、万和、万家乐、惠而浦、林内、华帝和能率;零售额超过超过5000万元的热水器品牌有7个,依次是A.O.斯密斯、海尔、美的、万和、万家乐、林内和能率;产品平均单价超过3000元/台的热水器品牌有5个,依次是林内、能率、方太、A.O.史密斯和博世。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