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金融排行榜

2017年一季度广东主要城市GDP总量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一季度广东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9438.0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8%。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增加值725.61亿元,同比增长3.1%;第二产业增加值8208.99亿元,增长6.4%;第三产业增加值10503.45亿元,增长9.3%。

分城市看,一季度生产总值(GDP)排名前十的城市分别是广州、深圳、佛山、惠州、中山、茂名、湛江、珠海、肇庆和汕头。一季度广州地区生产总值4692亿元,增长8.2%,位居榜首。广州实体经济回暖迹象增多,三大战略枢纽建设成效显现,新兴动能加快成长,质量效益持续提升。

紧跟其后的是深圳,今年一季度深圳全市生产总值4584.27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6%。主要经济指标好于预期,实现开门红。另外,江门、东莞等城市一季度GDP还没公开,但这并不影响广州和深圳的排名。

在GDP增速方面来看,一季度广东GDP增速最快的城市(已公开GDP值的城市)是汕头,为8.8%。其次是深圳,为8.6%。另外,一季度GDP增速超8%的城市,分别是广州、深圳、佛山、湛江、珠海、汕头和汕尾。

2017年一季度广东主要城市GDP总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