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排行榜TOP100

分享到:

近日,克而瑞发布《2017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排行榜TOP100》,碧桂园以2216.2万平方销售面积夺冠,万科排名第二,销售面积为1259.8万平方,与碧桂园相差近1000万平方。恒大排名第三,销售面积为1193.7平方。

 

对外审慎公布销售目标,实则暗流涌动

随着3月下旬房企陆续开完16年业绩发布会,17年的销售目标也陆续对外公布。从已经正式公布的销售目标来看,多数房企的目标制定显得保守与稳健。整体来看,17年对外销售目标较16年合同销售额增长均值仅为20%。但从我们了解的情况来看,房企的内部目标却并非如此。以三大龙头房企为例,三家房企今年的销售金额早已过了千亿,按照这个速度,全年实现5000亿的销售并不难。所以一直有传言称,三家房企17年要实现5000亿的内部目标,看来也不是空穴来风。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