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金融排行榜

2016年广东各市GDP和人均GDP排行榜

分享到:

2017年1月,国家统计局公布:2016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达744127亿元,同比增长6.7%。广东2016年GDP79512.05亿元,增速7.5%。广东连续28年稳居全国第一位,地方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首次突破1万亿元。如果把广东当作一个独立的经济体,在世界排位约居第16位。在广东21个省辖市中,有9个市进入全国百强。2016年广州、深圳GDP近20000亿元,广州排名第一,论人均GDP,广州去不及深圳。

2016广东各市GDP前十分别为: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惠州、中山、茂名、湛江、江门、珠海。

2016广东各市人均GDP前十分别为:深圳、广州、珠海、佛山、中山、东莞、惠州、江门、阳江、肇庆。

2016年广东省各市GDP和人均GDP排行榜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