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6年中国餐饮品牌线上销售消费额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外卖行业入驻商家数累积245万,占据商家总数的37%。外卖行业整体交易额约1500亿+,占餐饮总盘子的4%,外卖增速迅猛。2016年全国餐饮行业的增速为10%,但互联网餐饮的增长高达300%。到2018年,外卖交易额有望占据餐饮行业的10%,即每10元的餐饮收入将有1元来自外卖。

外卖用户以白领为主,其中近一半人每周点外卖的次数大于3次,已经高于在家做饭的次数了。相较国外的餐饮市场,美国餐饮市场交易额中有30%来自外卖,而中国目前仅10%还不到,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下面来看看2016年全国线上销售餐饮品牌消费额排名情况:

2017不得不看的餐饮报告:万万没想到,这些品类在凋敝!

来源:亿欧网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