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一季度全球手机品牌销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IDC最新发布数据,2017年一季度季度全球手机销量达3.47亿部,同比去年一季度增长4.3%。数据显示,总销量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保持不变,分别为三星、苹果、华为、OPPO和vivo。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市场份额同比增长显示,三星和苹果的市场份额再度缩减,而华为、OPPO和vivo市场份额再上升。

三星手机以7920万部的销量排名第1,市场份额高达22.8%,远远超出其他手机厂商,堪称手机界的吕布吕奉先。但是相比2016年1季度,销量并未增加,相应的市场份额却下降1%;

苹果手机以5160万部的销量排名第2,比2016年季度增加了40万部,市场份额为14.9%,相比2016年1季度,下降了0.5%;2017年第一季度虽然有红色版iPhone7和新iPhoneSE的加入,但整体来看,iPhone销量依然没多大提升。

国产手机则崛起迅速,华为、OPPO和vivo分列第3/4/5名,增长率更是惊人的20%以上,堪称三英刘关张。不过必须看清的事实是,华为、OPPO和vivo三家加起来销量为7790万部,还是略输三星一筹,不过按此发展趋势,第二季度超越不是问题。

数据来源:IDC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