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中商排行榜

2017年3月最受欢迎的旅游类APP排行榜TOP20

分享到: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想必很多小伙伴已经做好旅游攻略准备出发了。定制化、高品质的周边游产品,越来越受到小长假驴友的青睐。提前规划好旅游线路会为你省去少走许多弯路和省去不少花费,让你的旅途更加愉悦。如果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或者万全准备的你,可以参考这款榜单来行走出游了!

从2017年3月旅游类总榜单来看,火车票预订和综合旅游预订两个领域在月活跃用户规模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其中,12306官方版、去哪儿旅行、携程旅行月度活跃用户数均达千万级别规模,而12306官方版夺得魁首,达3715万人。而去哪儿和携程竞争比较激烈,然而去哪儿旅经历小幅下降、携程小幅上升之后,去哪儿以2019.77万超越携程的1953万,排在第二,携程第三,旅游格局相对稳定。

数据来源:易观千帆、中商产业研究院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