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6年中国主要城市公共交通排行榜(TOP2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高德地图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主要城市公共交通运行分析报告。本报告中统计了全82个主要城市,综合用户出行核心区域站点覆盖率、线网覆盖率、轨道交通覆盖情况、城市出行单位耗时、单位花费以及用户评价指数等方面,综合计算得出了中国主要城市公共交通排行榜TOP20。

其中,上海、深圳站点及线网覆盖率高、城道交通建设相对完善,用户评价指数较好,综合评分列第一第二位。北京、广州在站点覆盖率和线路覆盖率上稍落后,排在第二梯队,列三、四名。

本次报告综合评分融合了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厦门市整体排名受轨道交通影响有所下滑。

数据来源:高德地图、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