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6年中国仪器仪表上市公司利润排行榜

分享到: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仪器仪表行业实现利润总额790.3亿元,同比增长8.2%,与上年相比提升2.1个百分点,略低于于全国工业利润增速(8.5%)0.3个百分点。截止2016年底,我国仪器仪表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达到4183家,与上年相比增加50家。

截至2017年4月24日,国内共有31家仪器仪表A股上市公司2016年年报已披露完毕。其中,海兴电力的净利润领跑整个国内仪器仪表行业,2016净利达到5.21亿元,同比增长20.26%。而增速最快的则是排在第二位的江特电机,2016同比增长达到400.91%!从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的数据来看,2016年,国内仪器仪表行业A股上市公司并没有哪一家出现亏损,处于全部盈利状态,预示着仪器仪表行业前景广阔。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