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中商排行榜

2016年中国仪器仪表上市公司营收排行榜

分享到:


我国仪器仪表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初步形成了门类比较齐全的仪器仪表生产、科研、营销体系。建成了一批科研开发机构;培养了一批专业的经营、管理、技术人才。特别是部分中低档产品形成了自己的优势和特色各种数字万用表、电度表、水表、煤气表、水准仪、中低档光学显微镜、望远镜等产量世界前列,在基本满足国内需要的同时,大量出口。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监测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仪器仪表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355亿元,同比增长9.1%,与上年相比提升3.3个百分点,高于全国工业增速(4.9%)4.2个百分点。截止2016年底,我国仪器仪表行业规模以上企业达到4183家,与上年相比增加50家。

截至2017年4月24日,仪器仪表行业共有31家A股上市公司2016年年报已经披露完毕。其中,川仪股份2016年营收领跑国内整个仪器仪表行业,达到32.61亿元,同比增长3.35%。其次排名第二位的是江特电机,营收29.85亿元,同比增长234.2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