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3月国产手机销量排行榜TOP12

分享到:

近日,赛诺公布了2017年3月国内手机市场数据。

3月国内手机市场整体市场(包括线上线下)前十二强排行出炉:OPPO第一、vivo第二、华为第三(这里赛诺把华为和荣耀分开计算,在此尊重赛诺的习惯)、苹果第四、荣耀第五、小米第六、金立第七、魅族第八、三星第九、乐视第十二。

赛诺报告显示:2017年3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4187.1万部,同比下降6.3%。1-3月,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1.18亿部,同比增长1.7%。

2017年3月,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3802.2万部,同比下降2.1%,占同期国内手机出货量的90.8%。1-3月,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1.05亿部,同比增长4.3%,占同期国内手机出货量的88.8%。

OPPO多次蝉联国内手机市场月度销量第一,旗下热销产品R9S可以说居功至伟。根据上图即可看出,R9s连续5个月在机型份额排名首位。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