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金融排行榜

2017年上海富豪排行榜TOP3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2017年上海富豪排行榜TOP30,详细榜单如下。其中,2017年,上海排名前十位的富豪分别是史玉柱家族、刘永行家族、喻会蛟 张小娟夫妇、郭广昌、刘益谦家族、聂腾云 陈立英夫妇、江南春、车建兴 陈淑红夫妇、高天国、姜照柏,其财富值分别达到600 、515 、495 、450 、355 、345 、310 、290 、265 、260亿元人民币。史玉柱成为上海首富、刘永行以515亿元排名第二位,前两位财富均超过500亿元。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