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胡润移民富豪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胡润研究院近日携手中国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发布《2017胡润移民富豪榜》(Hurun Immigrant Billionaires List 2017),统计了全球十亿美金富豪中的第一代移民。这张榜单是最近发布的《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Hurun Global Rich List 2017)系列的子榜之一,上榜富豪的财富计算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15日。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一次发布移民富豪榜。

《2017胡润移民富豪榜》在全球范围共找到300位十亿美金移民富豪,他们来自67个国家,移民至44个国家。他们的平均财富为264亿,比《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总榜的平均财富248亿高出6%。平均年龄为65岁,比总榜年龄大了一岁。300位中有30位是女性。130位拥有上市公司,美国是上市的首选目的地。

另外,43岁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总裁谢尔盖·布林以2500亿成为最富有的移民富豪。其次是乔治·索罗斯和豪尔赫·保罗·雷曼。

2017胡润移民富豪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