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一季度全国各地原煤产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3月国内原煤产量3.0亿吨,同比增长1.9%,是自2015年2月以来首次增长;一季度,原煤产量8.1亿吨,同比下降0.3%。

3月份以来,秦皇岛港煤炭价格快速回升。截至4月初,5500大卡煤炭平仓价每吨659元,比3月初回升49元;5000大卡每吨608元,回升58元;4500大卡每吨543元,回升48元。

一季度,全国25个原煤生产地区中,内蒙古、贵州、云南、陕西、宁夏同比增速超过5%;其他20个地区同比下降,其中江西、湖北、重庆降幅超过30%,主要是因为三个地区中小型煤矿比例较高,受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政策的影响较大。

2017年一季度全国各地原煤产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