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北京十大富豪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2017年北京十大富豪排行榜,详细榜单如下。2017年,北京市排名前七位的富豪分别是王健林家族、李彦宏 马东敏夫妇、卢志强家族、严彬、雷军、陈丽华、刘强东,其财富值分别为2050 、1000 、830 、770 、650 、505 、490亿元人命比;贾跃亭、李河君、赵涛财富值均为400亿元人民币,并列排名第八;方威、肖文革
排名第九、十位,财富值分别为300、280亿元人民币。王健林家族成为北京首富,李彦宏 马东敏夫妇排名第二位,财富均超达千亿级以上。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