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广东省富豪百强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2017年广东省富豪百强排行榜,详细榜单如下。其中,2017年,广东省排名前十位的富豪分别是马化腾、姚振华、许家印、何享健 何剑锋父子、王文银 刘洁红夫妇、杨惠妍、张志东、潘政民 吴春媛夫妇、马兴田家族、林立,其财富值分别达到1520、1050、830、770、680、610、600、370、365、320亿元人民币。马化腾为广东首富,姚振华排名第二位,财富均超过了千亿元人民币。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