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金融排行榜

投中胡润2016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排行榜TOP10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胡润研究院携手投中信息首次联合发布“投中胡润年度人物榜”,评选出“投中胡润2016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TOP100”(ChinaVenture Hurun Midas List 2016)。

一共有221位中国最佳投资人荣登“投中胡润年度人物榜”。北京是中国投资人的摇篮,上榜的中国最佳投资人中,38%(85位)居住在北京;其次是上海和深圳,分别有52位和35位;有13位住在美国,10位住在香港。平均年龄46岁。

红杉中国50岁的沈南鹏成为“2016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沈南鹏近三年代表性退出案例有阿里巴巴、奇虎360、京东;毅达资本50岁的应文禄位列第二,应文禄近三年代表性退出案例有扬杰科技、华威医药、海辰药业;君联资本51岁的陈浩位列第三,陈浩近三年代表性退出案例有宁德时代、贝瑞和康、神州专车。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