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一季度挪威电动汽车车型销量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挪威一季度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中,宝马i3以1513辆的成绩排名第一,日产聆风排在第二位。挪威新能源汽车市场3月行情有所下滑,销量为4665辆,同比增长1%,占汽车市场份额的35%。

2017年3月挪威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依次为日产聆风、特斯拉ModelX、宝马i3、三菱欧蓝德PHEV、雷诺zoe、特斯拉ModelS、奔驰GLC350e、大众e-golf、奔驰B250e以及现代IoniqElectric。

日产聆风是3月挪威新能源汽车市场中最畅销车型,销量达499辆,是近几个月以来最好成绩。随后是特斯拉ModelX,3月销量为446辆,创下自去年9月以来最好成绩。

从汽车制造商的市场占比情况看,3月挪威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宝马占比17%排名第一;随后是大众占比15%;奔驰排名第三占比12%;日产及特斯拉分别占比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