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金融排行榜

2016年度中国最佳回报早期创业投资机构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投中评选出2016年度中国最佳回报早期创业投资机构TOP10,详细名单如下:

来源:投中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创新工场

创新工场由李开复博士创办于2009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早期阶段投资,并提供全方位创业培育的投资机构。创新工场是一个全方位的创业平台。

创新工场通过针对早期创业者需求的资金、商业、技术、市场、人力、法律、培训等提供一揽子服务,帮助早期阶段的创业公司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同时帮助创业者开创出一批最有市场价值和商业潜力的产品。创新工场的投资方向将立足信息产业最热门领域:移动互联网、消费互联网、电子商务和云计算。

创业接力天使

创业接力是由创业基金会设立。一般是企业获得天使基金投资后,创业接力服务平台将为受资助企业提供创业融资、创业交流、创业政策,以及创业服务团购等综合服务,帮助具有成长潜力的创业企业加速发展。

创业接力为各创业企业准备了风险投资、债权融资以及政策融资3大产品,覆盖了TMT、新能源、新材料、新农业、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高速成长的行业,是早期创业企业的金融摇篮。

德迅投资

德迅投资成立于2007年,一直致力于投资各个成长阶段的公司,主要集中于互联网、通讯、无线、数字媒体等高科技领域以及房地产、教育、连锁餐饮机构等传统实业。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