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受欢迎的家用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分享到:

近几年冬季雾霾加剧,很多人家里都购买了空气净化器,随着春暖花开,空气质量也逐渐好转,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家伙该收起来了,其实,现在收起来还太早。在欧美一些国家,即使空气质量很好,空气净化器的普及率也很高,这是因为他们的空气净化器主要是用来去除花粉、大颗粒物以及烟味、TVOC等生活污染气体,即使室外晴空万里,室内这些污染物也都是存在的,空气净化器随时都能发挥作用。那么应该使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

经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市场调查及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指出,2017年,我国空气净化器行业最受欢迎的前十品牌分别为:斯帝沃(95%)、汉斯顿(93%)、安诗曼(92%)、美的(91%)、飞利浦(90%)、瑞肯(90%)、格力(86%)、亚都(85%)、夏普(84%)、海尔(8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