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第七届《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已经发布。2017年品牌总价值增长6%,达到创纪录的5571亿美元规模。数据显示,中国正向消费导向型经济转型,针对城市中产阶级的产品和服务品牌表现尤其出众,以零售行业为例,品牌价值绝对增长为132亿美元,同比增长22%。

值得关注的是,前100名中,价值增长最快的两大品牌是从事校外英语等科目教学的新东方和好未来旗下的学而思。前100强品牌的总价值增长了6%。另外,零售网站-唯品会以2,179(百万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总榜第40名及零售类别第四,这也是唯品会首次入榜。

通过榜单,我们知道本届最具价值中国品牌前十名分别是腾讯、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百度、华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平安、茅台和中国农业银行。今年的BrandZ排行榜冠军是腾讯,该公司的微信是中国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仅随其后。

2017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