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品牌测评研究报告》,以及“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500强系列子榜单、500强首选服务商品牌、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系列榜单。

其中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0分别为:企业名称、恒大集团、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华夏幸福基业有限公司、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会上,恒大地产集团总裁时守明表示:今年的政策是不容乐观,调控会越来越严厉,尤其在热点城市,大家在这种调控下明显感觉到有压力,压力是几方面。一是市场供应量变小,需求上升,会产生结构性矛盾。第二是有些开发商会出现资金短缺或者资金链断裂。第三是出现市场的机会,对一般的开发商或者资金短缺、紧缺的开发商,在这时候采取的策略应该是收紧规模,首先要保证自己活下去。对资金稍微宽松一点的开发商,这时候可以看好机会,适当加大一些前期储备的投资。这就是重新洗牌、兼并重组的过程,所以对有实力的开发商,我们要抓住政策的机遇,在市场好的时候我们卖房子,在市场不太好的时候我们买地,逆周期运营。

盈利下降是一个整体大趋势,这是市场充分竞争下的必然选择。

分别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