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中国微型汽车销量排行榜

分享到:

2017年2月中国汽车销量为193.9万辆,同比增长22.4%,比上年同期呈现较快增长。其中,2017年2月国内乘用车销量为163.3万辆,同比增长18.3%。

与上个月相比,四大类乘用车品种销量均呈明显下降;与上年同期相比,交叉型乘用车和多功能乘用车(MPV)销量有所下降,其他品种呈较快增长。

在国内乘用车市场中,微型汽车占的份额并不大。但在新能源汽车大力推广以及消费者需求更多样的影响下,微型汽车受到越来越多人青睐。2017年2月微型汽车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为吉利知豆D2,卖了2206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NO.1:知豆D2,是一款三门微型电动车,定位为“时尚动感且更智能化的城市微行纯电动汽车”,在拥有零污染零排放、超低使用成本、微空间占用等基本性能的同时,还率先实现了新能源技术、互联科技、智能科技三位一体的融合,是知豆品牌目前最先进的车型。

NO.2:奔奔,是一款经济型的小轿车,从发动机到外型全部是长安自主研发。奔奔继续长安务实亲民路线,是面向年轻人的两厢经济轿车。

NO.3:众泰云100,是众泰控股集团江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A00级纯电动汽车。它采用三元锂电池,最高时速大于85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达150公里以上。

NO.4:众泰E200,是众泰控股集团新推出的一款A00级纯电动汽车。它采用三元锂电池,最高时速大于12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达220公里以上。

NO.5:江铃E100,搭载一套锂离子电池组+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电动机功率为10马力(7.5kW),最高车速被限制在80km/h。

NO.6:江南TTEV,2月销量为979辆。

NO.7:比亚迪F0,比亚迪公司经多年准备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车。比亚迪F0外观时尚,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L。

NO.8:江铃E200,2月销量为722辆。

NO.9:奥拓,2月销量为611辆。

NO.10:奇瑞QQ,是国内第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轿车,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其设计原则就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