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国产运动户外品牌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为了解中国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认知情况,环球网联合环球舆情调查中心,再次围绕网民好感度连续第七年展开特别调查——2017年中国消费者对国产品牌好感度调查。其中,调查显示,2017年,受访者最喜爱的国产运动、户外品牌是李宁和安踏,分别以58.5%和45.3%的提及率位居第一和第二位。361°的受欢迎程度位列第三位,提及率分为36.1%。


2017年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国产运动户外品牌排行榜

数据来源:环球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Top1  李宁

李宁公司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体操王子"李宁先生在1990年创立的体育用品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自有李宁品牌生产的运动及休闲鞋类、服装、器材和配件产品。2004年6月在香港上市,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李宁公司已逐步成为代表中国的、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公司。

Top2  安踏

1991年,安踏(福建)鞋业有限公司在福建省晋江市成立,安踏品牌应运而生。安踏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行销安踏品牌的体育用品,包括运动鞋、服装及配饰。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安踏已经成为国内体育用品品牌的领跑者。

Top3  361°

361°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其产品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童装、时尚休闲等多品类构成。2009年6月30日,361°于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在致力于成为全球令人尊敬的品牌典范精神引领下,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运动品牌企业之一。

Top4  特步

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综合开发、生产和销售特步牌(XTEP)运动鞋、服、包、帽、球、袜为主业的大型体育用品企业。公司于2008年6月3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是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之一。

Top5  探路者

北京探路者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户外运动用品的公司,产品系列迅速拓展,目前已囊括从露营装备、野外鞋服到专业登山器材,常规供货超过千种。由于探路者产品品质可靠、广泛应用最新科技材料、产品性价比具有竞争优势而深受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欢迎,探路者已经成为中国户外用品市场的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