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粉丝热追电视剧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粉丝网发布2017年2月粉丝报告白皮书,报告显示本月,粉丝热追影视榜整体成绩进步明显,现象级电视剧一路领跑,网剧品质有所提升,电影票房表现尚可。

粉丝热追电视剧模块的成绩在本月进步明显,不仅有古装玄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现象级作品,引爆的无数话题;更有十年磨一剑的史诗巨作《大秦帝国之崛起》,作品口碑创新高。

热追电视剧TOP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荣耀》《大秦帝国之崛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度飙升,本月粉丝指数89.71,创近半年来电视剧作品成绩的新高。随着作品的热播,本剧还收获了97.31的粉丝关注度、99.81的粉丝热议度两项超高单项成绩,热度非凡,在近半年来大IP纷纷折戟的情况下,抓回了出走许久的粉丝的心。超高的颜值、在线的演技、跌宕的剧情,引“四海八荒”的“桃花粉”竞相折腰,纷纷贡献话题和热度。

《大唐荣耀》粉丝指数76.07,居本月粉丝热追电视剧总榜第二,整体成绩较上月提升近30%,在粉丝关注度、热议度和推荐度三个单项维度上也都有明显进步。作为一部中规中矩的古装偶像剧,年轻主演们的演技和又甜又虐的剧情吸引众多的粉丝关注,并贡献了热议话题。

《大秦帝国之崛起》在沉寂许久之后终与观众相见,本月粉丝指数55.97,排名粉丝热追电视剧总榜第三;同时,作品粉丝推荐度96.97,创半年来粉丝推荐度单榜最佳成绩。作为暌违许久的系列新作,《大秦帝国之崛起》此次播出并未进行足够的宣发工作,但格局宏大、尊重史诗、戏骨坐镇、制作精良等特点的加持下,仍吸引粉丝热追不止,并不遗余力的贡献推荐度成绩。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