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明星粉丝指数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粉丝网发布2017年中国粉丝报告白皮书,报告显示,本月的明星粉丝指数整体水平依旧保持稳定,赵丽颖、鹿晗粉丝指数仍位居总榜前二,李易峰粉丝重回总榜TOP3。

明星粉丝指数榜TOP3:赵丽颖、鹿晗、李易峰

赵丽颖粉丝指数仍旧位列第一,鹿晗粉丝规模最大,李易峰重回总榜TOP3。

赵丽颖粉丝成绩依旧十分稳定,再次摘得当月粉丝指数总榜第一,粉丝指数93.98。本月虽只有电影《乘风破浪》热映,但赵丽颖粉丝的整体热度依旧不减,并且在粉丝规模、活跃度和壕值三个维度的成绩上,都跻身单榜TOP3,成绩稳定。

鹿晗粉丝指数93.79,居本月明星粉丝指数总榜第二;同时,本月粉丝规模单榜榜首仍未易主,鹿晗庞大的粉丝规模收获99.83的最高单项成绩。偶像新专辑的发布和代表性综艺节目的录制信息,都让鹿晗粉丝的活跃度、影响力和壕值三个维度的成绩有一定提升,本月鹿晗粉丝指数整体成绩保持稳定。

李易峰本月粉丝指数93.75,重回总榜TOP3。李易峰在本月被评为“中国最具产业影响力电视剧男演员”,让李易峰粉丝的整体热度有所回升,并且成绩十分均衡,虽然仅在粉丝规模方面入围单榜TOP3,但依旧获得了整体粉丝指数第三的成绩。

明星粉丝指数单榜榜首:鹿晗、郑爽、王俊凯

鹿晗粉丝在规模上的优势十分明显,本月粉丝规模单项成绩99.83,连续多月位居粉丝规模单榜榜首。

郑爽粉丝指数91.91,位列总榜第七。本月,郑爽话题不断,粉丝活跃度单项成绩96.31,提升十分明显,一跃成为粉丝活跃度单榜第一。

王俊凯粉丝指数93.45,居明星粉丝指数总榜第五;同时,王俊凯粉丝壕值96.78,粉丝影响力94.25,再次摘获两项单榜第一。本月,王俊凯加盟综艺真人秀的信息、以及艺考的动态持续对粉丝造成影响,粉丝壕值和影响力丝毫未减。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