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TOP100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信创,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是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的基础,也是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实现信息技术自主可控,规避外部技术制裁和风险。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国内软硬件厂商投入研发力量,重点布局基础软硬件、信息安全、企业应用等领域,信创产品在功能、性能、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不断提升。

互联网周刊发布“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TOP100”。榜单显示,海思半导体、长江存储、飞腾、中国电子云、达梦数据库、申威、长鑫存储、超聚变、兆芯、统信软件等企业上榜。具体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