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数据要素服务商TOP3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数据要素作为新型生产要素,是继土地、劳动力、资本和技术后的第五大生产要素,是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基础,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与国际竞争的新抓手。据国家工信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测算数据,“十四五”期间我国数据要素流通市场规模将达到5000亿至10000亿,整体将进入群体性突破的快速发展阶段。从企业来看,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调发布了“2023数据要素服务商TOP30”榜单,联通数科、华为、阿里云、腾讯云、中兴通讯等企业入选榜单前列。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数据要素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报告、行业白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查评估、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项目包装策划、产业招商&推介会等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