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数据标注公司20强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互联网周刊发布“2023数据标注公司排行榜”。在5G通信、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数字化潮头昂立,数据的价值不断显现,成为新型生产要素。不同于土地等传统要素,数据要素具有可复制性、非消耗性、零边际成本等特点,在多年来的发展中,数据早已融入了生产、分配、消费和社会服务等各个环节,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和社会治理方式,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

榜单显示,云测数据、海天瑞声、数据堂、龙猫数据、科乐园、MagicData、曼孚科技MindF1ow、标贝科技、星尘数据、澳鹏appen等进入榜单前十。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数据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