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未来银行科技服务商TOP100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互联网周刊发布“2023年度未来银行科技服务商TOP100排行榜”。银行作为社会经济活动的重要一环,自其诞生以来就处在不断地变革当中,以适应社会的不断发展。尤其是在当今科技金融时代,传统银行面临着不断增大的外部竞争压力、不断增强的互联网冲击以及不断变化的客户群体和需求。身处如此内外承压的处境,银行的盈利能力下降,急需寻找解决之道。“未来银行”这一概念应运而生。

榜单显示,恒生电子、科蓝软件、蚂蚁集团、腾讯云金融科技、中电金信、百度智能云、中科软、神州信息、马上消费、京东云等企业上榜。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金融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