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附全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2年9月6日上午,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2022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榜单以中国企业500强、制造业企业500强和服务业企业500强为基础,依据企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业务归口统计的营业收入排序产生。

榜单显示,2022年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的战新业务收入总额达93318.01亿元。其中,进入前十的企业分别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数据来源: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