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TOP10车型排行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2年2月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约25.77GWh,同比增长126%,环比下降6%。动力电池装机量前十的车型分别为Model Y、Model3、IONIQ 5、Mustang Mach-E、比亚迪汉 EV、起亚EV6、沃尔沃XC40、宏光MINIEV、大众ID.4、理想ONE,前十企业装机量占比45.6%。

其中,Model Y动力电池装机量最大达4.32GWh,市场占比17.6%。Model3排名第二,动力电池装机3.64GWh,市场占比14.8%。其他车型动力电池装机量不足1GWh。与上年同期相比,上榜车型动力电池装机容量均实现增长,其中大众ID.4、ModelY、理想ONE、Model 3动力电池装机量翻倍增长。大众ID.4尤为表现突出,动力电池装机量同比增长878%。

数据来源:GGII、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