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全球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装机量排行榜TOP1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韩国市场研究机构SNEResearch公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6月,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机量达45.2GWh,同比大涨71.7%,连续24个月保持增长。

宁德时代位居榜首,动力电池装机量16.3GWh,同比增长110.5%,市场份额36.0%。宁德时代位居第二,动力电池装机量7.2GWh,同比增长12.8%,市场份额16.0%。LG新能源排名第三,动力电池装机量5.1GWh,同比增长192.4%,市场份额11.2%。与去年同期相比,除比亚迪、宁德时代外,欣旺达、国轩高科、亿纬锂能、中创新航动力电池装机量同比涨幅超100%。但是松下动力电池装机量负增长。

数据来源:SNE Research、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