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7年3月国内移动应用APP活跃度排行榜 TOP100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易观数据统计2017年3月移动应用APP1000强名单已经出炉。其中前十名分别是微信、QQ、支付宝、淘宝、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手机百度、QQ浏览器、WiFi万能钥匙和酷狗音乐。其中,QQ浏览器从第六位跌至第八位,因此,腾讯视频和手机百度均往前上升一位。3月酷狗音乐与WiFi万能钥匙互换排名。APP活跃人数前十强不变,仅排名有一些变动。微信仍稳居榜首,其月度活跃人数稳居榜首,环比增长5.37%。其次是QQ和支付宝,活跃度分别是下滑1.73%和4.87%。前十排名仅QQ活跃人数下滑,但仍高于排名第二的支付2.15亿人。

虽然很多APP在前100强都找不到影子,但不知前1000强APP里能找到你家移动应用APP的影子吗?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