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中国汽车软件服务商排行榜TOP100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汽车产业数字化转型深入发展,汽车软件扮演的角色愈发重要。汽车产品的价值构成正不断向软件倾斜,汽车软件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加快汽车软件生态建设,尤其是加强汽车基础软件、操作系统的研发应用上车,已成为我国汽车行业的重要任务。

4月8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3-2024汽车软件服务商TOP100,榜单显示,百度Apollo位居榜首,华为、阿里巴巴排名第二和第三,德赛西威、高德软件、均联智行、东软集团、中科创达、四维图新、蘑菇车联进入前十,依次排名第4-10名。

数据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汽车软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行业地位证明、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