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TOP50(附榜单)

分享到:

我国智慧医疗行业市场参与者众多,既有大型的IT企业,也有专注于智慧医疗领域的小型专业化企业,这些企业通过提供创新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如智能化医疗设备、远程医疗服务、医疗信息化系统等来争夺市场份额,行业竞争激烈。“2023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TOP50”榜单显示,当前我国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排名前五位的企业包括医渡科技、阿里健康、平安健康、东软集团、卫宁健康。未来随着技术进步和市场需求的增长,行业将进一步整合,同时竞争也将更加激烈。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慧医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行业地位证明、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