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江苏民营企业200强排行榜(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江苏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榜单显示,民营企业200强,2022年度营业收入总额达7.37万亿元,资产总额5.77万亿元,利润总额2937.7亿元,税后净利润2352.1亿元。入围门槛达到75.7亿元,较上年增加8.3亿元,三年间实现了从50亿元到60亿元,再到70亿元的提升。新上榜企业31家,百亿级企业达到167家,比上年增加14家。

从排名来看,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以6117.57亿元的业绩位列江苏民营企业榜首,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紧随其后,2022年营收达到了412.02亿。江苏沙钢集团也不甘示弱,以2864.65亿的营收位列第三。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协鑫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亨通集团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海澜集团有限公司、永卓控股有限公司进入前十,依次排名第4-10名。

数据来源: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能制造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报告、行业白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查评估、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项目包装策划、产业招商&推介会等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