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烘焙门店百强榜(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餐饮消费结构的调整以及生活节奏的加快,推动人们对烘焙食品的接受程度不断上升,面包、蛋糕、糕点等不仅作为主食,也作为休闲零食、节日食品,甚至作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逐步成为消费者饮食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美团公布的数据,我国近68%的烘焙品牌仍为单店模式,10-100家门店的连锁店约占12%,100-300家门店的连锁店约占6%,市场整体高度零散。从品牌门店数量排名来看,米兰西饼、85度C、幸福西饼分别以1699家、1013家、932家门店数量位列前三,米兰西饼和85度C成为唯二两个门店数破千的烘焙品牌。

资料来源:美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烘焙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报告、行业白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调查评估、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项目包装策划、产业招商&推介会等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