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数据智能服务提供商TOP50(附完整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互联网周刊发布“2023数据智能服务提供商TOP50”。数据智能是指通过数据分析和挖掘技术,将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信息,并在企业决策和业务流程中加以应用的能力。随着数据技术的不断发展,数据智能的概念也在不断地演变,数据智能的发展也经历了从数据收集、存储、处理到分析、挖掘、应用的全过程,已经成为现代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和商业变革的重要手段。

榜单显示,亚信科技、拓尔思、中新赛克、帆软、星环科技、慧辰资讯、神策数据、袋鼠云、亿信华辰、东方金信等企业上榜。

资料来源:互联网周刊、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数据智能服务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