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TOP10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2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评价报告》发布。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评价研究自2019年开始已连续开展三年,本次共选取了1568个获得中国农业农村部及原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两个及以上部门登记(或注册商标)保护的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

获得本次评价的这1568个地标品牌遍布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品类覆盖畜牧、水产、茶叶、果品、粮油、蔬菜(含食用菌)、中药材以及花卉、香料、副食品等其他特色农产品,其中,茶叶类地标品牌共计35个,数量占比最多。从品牌排名来看,普洱茶、郫县豆瓣、赣南脐橙、宁夏枸杞、潜江龙虾、若羌红枣、安吉白茶、哈密瓜等品牌入选《2022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前100位榜单》。

资料来源:农业品牌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农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