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中国皮卡厂商销量排行榜TOP10(附榜单)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2023年4月,全国皮卡市场销售4.2万辆,同比增长24.5%,处于近5年的中高位水平;环比下降11.2%,环比下降降幅不大。国内皮卡市场稳妥推进,尤其是县乡市场的皮卡销量占比同比较平稳,有效的抵冲了大城市的皮卡萎缩。

长城汽车销量最高达1.87万辆,江淮汽车、江铃汽车排名第二和第三,销量分别为4727辆、3888辆。郑州日产、上汽大通、江西五十铃、北汽福田、长安汽车、河北中兴、上汽通用五菱销量进入前十,依次排名第4-10名。

与上年同期相比,江淮汽车、长城汽车、北汽福田、江西五十铃、长安汽车、江铃汽车销量涨幅超10%,江淮汽车销量涨幅最大达44.2%。河北中兴、上汽通用五菱、郑州日产销量负增长。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汽车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行业研究报告、行业白皮书、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园区产业规划、产业链招商图谱、产业招商指引、产业链招商考察&推介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