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企业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1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排行榜”发布,榜单已经连续发布8个年度,旨在引导和鼓励安徽省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励创新创造,促进高质量发展。

2021安徽省专利百强排行榜显示,上榜100强单位共计有37988件有效发明专利,占全省有效发明专利的31.2%,同比增加21.0%。百强榜入围门槛由上届的54件发明专利提高到76件,增长明显。

从单位结构来看,安徽发明专利百强榜中有76家企业,17家高校,7家科研机构。从企业性质来看,百强榜中民营企业17家,高新技术企业57家,有8家企业是2021年首次入榜,企业创新活力进一步迸发。

资料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